▶ 琴儿的趣事:第十六章

“对不起,我失礼了。”奕向琴道歉。

“奕,你怎么今天怪怪的?我们之前不是好好的吗?”琴儿觉得今天的奕很不一样,有种疏离感。

“之前?我只记得三天前的事情而已。”奕说道。

“难道你忘了我们这三天里的回忆吗?”

“………………”奕没出声。

“你难道都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吗?”
琴儿眼见就要哭了。

“………………”奕还是没出声。

就在这时候,捣蛋天使飞了进来,看见琴儿的眼泪流了下来,就看着奕问道:

“南宫奕,你怎么又将琴儿弄哭了呢?”

“呜呜……他忘了这三天来的记忆……”琴儿哭着解释。

“这不可能的,忘情水的功效只是暂时三天忘了所有的记忆,之后就会恢复了。”古怪天使一边说道一边走了
进来。

圣战天使也走了进来,二话不说就将奕拉了出去。

古怪天使也跟着他们走了出去。

捣蛋天使就在安慰着琴儿。

在古井旁边,站着圣战天使,古怪天使和南宫奕。

一片静寂,圣战天使双手交叉的看着南宫奕。

“你是不是有苦衷?”古怪天使问道。

“…………”奕没作答。

“别问了,他身上有禁忌,是翼之天使告诉我的。”圣战天使说道。

“什么禁忌?翼之天使怎么会知道的?”古怪天使觉得奇怪地问道。

“他救了被埋着的长老,是长老告诉他的。”

“长老不是死了吗?怎么会被翼之天使救了?”古怪天使搔了搔他的头发。

“长老其实没死,是在练着闭气魔法时被你们当成死人埋葬了!” 翼之天使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圣战天使。

“我们以为他已经死了……”古怪天使不好意思地说道。

“是不是有一颗水晶球在你们手上?”翼之天使问道。

“好像是亲亲天使拿去了。”圣战天使答。

“你们到底在讨论些什么?什么长老,什么水晶球?为何我一个都听不懂?”被忽视在一旁的奕终于开口了。

“你当然听不懂,你又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圣地。”古怪天使答。

“你想要解开你身上的禁忌吗?”翼之天使问奕。

“我真的能解得开吗?”

“只要你拿到水晶球,长老就会告诉你解法。”翼之天使说道。

“赶紧叫亲亲天使拿水晶球来。”圣战天使吩咐着古怪天使。

过了大约十分钟,亲亲天使抱着水晶球过来了。

“水晶球来了!”亲亲天使喊道。

古怪天使已经将详情告诉了亲亲天使。听完后,她立刻十万火急的赶来,尾随着她的还有爱神天使和古怪天
使。

翼之天使从亲亲天使的手中接过了水晶球,放在古井旁的圆桌上,开始念起了咒语。

“阿部阿拉卡斯纳耶————”水晶球上渐渐地浮现出长老的模样。

大家都站着看着水晶球里的长老。

“你真的能帮我解开禁忌吗?”奕开口问道。

“呵呵——这是当然的。只要你找到传说中的楹蕾圣花,就能解开你身上附加的禁忌了。”长老笑着对奕说。

“在哪里可以找得到?”奕赶紧问道。

“如果我没记错,此花可于天界与人界之间的交叉点寻得,无色无味,具有五片心型的花瓣,颜色是紫蓝色。”长老缓缓说道。

“天界在何方?人界又在何方?”奕继续问道。

“你所在之处就是天界,你前来这个地方前的所在地就是人界。”长老笑着回答。

“那我现在就去。”奕说完就要启程了。

“可是只有你和琴儿可以前往那个地方。其他天使是不允许踏入那个地方的。”长老交代着奕。

“那就我和琴儿去吧,我现在就去找她一起启程。”奕说道。

奕没听完长老接下来要说的话就匆匆忙忙地去找琴儿了。

其实长老接下来要说的话是:

“其实那个地方很危险,随时都会丧命的……”

标签:


19:54 # 0 comments # ▲ Back to top


欢迎光临|Welcome


这个Blog是储存我曾经写过的小说,写小说曾经只是个梦想,但后来我把它实现了。

虽然用词很浅白及没逻辑,却依然是我曾经的小小创作,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小说。

那段写作的日子,很怀念,因为有一大班的论坛朋友会提供我意见,还有他们期待的故事发展,结果故事越写越没有逻辑。

虽然后来故事出现了偏差,但却是组合了许多朋友的期待。

如今,论坛关闭了,网友离去了,剩下的只有这小说,里面曾经的回忆。

逝去的人,逝去的事,却逝去不了文字的足迹。


关于我|It's Me



大家好,我就是celestine,天秤座的女生。虽然没有天秤座的外表,却有天秤座的个性。^^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凡是要求公平,慵懒……

以上所提似乎都是缺点,不过缺点就是我的优点!:P

欢迎浏览我の小说部落!^^


故事章节|Chapter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插图
搞怪篇

回忆录|Memo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