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儿的趣事:第八章

“奕……”琴儿想了又想,为了奕要她做什么她都肯。

“好吧!来就来吧!”琴儿做好了心理准备后,闭上了眼睛,就嘟起了嘴唇,准备亲吻圣战天使。

“那个……我很抱歉,也很感激你……”圣战天使歉疚的对琴儿说道。

在宁静草原中的圣战天使和琴儿,周围是绿色的草原,还有蓝蓝的天空,在这么优美的场景下,圣战天使闭上了眼睛,准备吻下去。

听到了细细的呼吸声,还有琴儿急促的呼吸声。

脸慢慢地靠近了,还差一点点就亲下去了。

忽然间,周围都发出了烟花的声音,天空上也有烟花在绽放着。

“哇海!你们在玩亲亲啊?”捣蛋天使忽然出现了,就站在他们的中间。

“啵------------”琴儿的吻落在了捣蛋天使的右脸颊。

捣蛋天使突然脸红了,害羞了,尴尬地对琴儿说:
“你吻到我了啦……”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琴儿擦擦自己的嘴唇,然后对捣蛋天使说抱歉。

“没关系啦,我喜欢,刚才只是作弄你啦……”捣蛋天使笑了笑地对琴儿说道。

“可恶!你害我不能回天堂了啦!”圣战天使生气地责怪捣蛋天使。

“我原本放烟花要帮你们增加气氛的,怎么知道我站的地方不对呀?”捣蛋天使解释着。

“请问你是谁?”琴儿问捣蛋天使。

“我就是救了你初吻的天使-------捣蛋天使咯!”

“哦!谢谢你呀,可是我还是得亲他,然后他才会帮我找回奕。”琴儿伤心的说道。

“不用亲他啦!详细情况我已经了解了,我帮你吧!”捣蛋天使对琴儿说道。

“你要代我亲他吗?”

“不是啦!我只是带个好消息给他,也就是爱神天使的那一箭并没有影响到他回天堂啦!他原本就能飞回天堂
了,这只是爱神天使和亲亲天使的恶作剧而已。”

“真的吗?那他现在本来就能飞回去了?”琴儿向捣蛋天使问道。

“对!没错!只是他自己迟钝,以为真的飞不回去了。”捣蛋天使笑哈哈的对琴儿解释。

在一旁听着的圣战天使冒了冷汗,他没想到他被爱神天使他们作弄了,而且现在还害到奕不见了,他内疚的
对琴儿说:

“我帮你找到他后我才回天堂了。”

“你如果敢回去你就惨了!没帮我找到奕之前你绝对不可回去,这是你欠我的!”琴儿用很恶劣的语气说道。

“噢……一定一定……”圣战天使怕怕的答。

“那我们现在就去找长老吧!他那里有水晶球可以查到某人的行踪的。”捣蛋天使建议着。

“立刻去吧!”琴儿紧张的说道。

“好的。”

之后捣蛋天使就抱着琴儿和圣战天使一起飞往圣地了。

标签:


15:43 # 0 comments # ▲ Back to top


欢迎光临|Welcome


这个Blog是储存我曾经写过的小说,写小说曾经只是个梦想,但后来我把它实现了。

虽然用词很浅白及没逻辑,却依然是我曾经的小小创作,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小说。

那段写作的日子,很怀念,因为有一大班的论坛朋友会提供我意见,还有他们期待的故事发展,结果故事越写越没有逻辑。

虽然后来故事出现了偏差,但却是组合了许多朋友的期待。

如今,论坛关闭了,网友离去了,剩下的只有这小说,里面曾经的回忆。

逝去的人,逝去的事,却逝去不了文字的足迹。


关于我|It's Me



大家好,我就是celestine,天秤座的女生。虽然没有天秤座的外表,却有天秤座的个性。^^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凡是要求公平,慵懒……

以上所提似乎都是缺点,不过缺点就是我的优点!:P

欢迎浏览我の小说部落!^^


故事章节|Chapter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插图
搞怪篇

回忆录|Memo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