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儿的趣事:第七章

“那你又是谁?我认识你吗?”南宫奕问古怪天使。

“我就是人称拥有双面性格的古怪天使!”


“原来你是天使……”


“你为什么会倒在岸边啊?”


“我也不懂耶,我只知道我的名字而已。”


“噢!!!糟糕了,刚才我是不是给你喝了忘情水?”古怪天使紧张地问道。


“你好像说那杯水是忘什么水的……”奕在回想当中。


“惨了啦,忘情水有忘记所有情感的功效,是练魔法的最好辅助水,只要无情,就很容易练出上等魔
法的,我竟然让你喝了,浪费啊………”


古怪天使后悔让奕喝下了珍贵的忘情水。


“不好意思,我刚刚是否听到喝下去了就会忘记所有的情感啊?”奕问道。


“对呀!我不是讲了吗?你还要我重复多少遍呀?”古怪天使用不满的口气说道。


“那我岂不是忘记了所有情感了?”奕再次向古怪天使确认。


“对啦对啦!什么都忘光光了啦!”


“呜呜……那我岂不是什么情感都没有了?还要我如何生存下去啊?人一旦没了情感就没有生存的意义啦……”


南宫奕因为喝了忘情水而忘了所有的情感而痛苦着。


这时候古怪天使才发现原来奕很伤心自己失去了所有的情感。


“你是男生耶,不要哭啦!很丑的噢……”


“我没有所有的情感了,怎么办?我忘了之前所有的一切……”奕痛苦的说道。


“哎哟,原来如此,别伤心啦,其实那杯忘情水的功效只能维持三天而已,喝一杯就三天,喝两杯就
六天咯,六天后就会恢复了。”


古怪天使一边算着自己的手指一边回答。


“那我这六天要干什么好呢?刚才你说喝了忘情水就可以练成上等魔法是吗?”


“对呀!我可以让你练魔法哦!”


“那就开始吧!反正我的伤口已经结疤了。”
奕看着自己的身体的伤口说道。


“那就开始练吧!你有魔力吧?”古怪天使问。


“我应该有吧,记忆中好像有……”奕回忆着。


忘情水对魔力高的人其实作用并不大,因此奕只会忘了记忆中的某一些事情,而有些事情却还是记得,只要他用心去回想。


“那就开始了,首先将你的魔力全部释放出来。”


“(集中精神)释放!!!!”奕集中精神后大喊一句。


“咦?没有释放到魔力呀?”古怪天使问道。


“(再次集中精神)释放!!!!”


“还是没有耶……为什么会这样?奇怪了……”古怪天使说道。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我体内的魔力啊?为什么?”奕问着自己。

“会又再是食物的问题吗?”奕想着。

“刚才我给你吃的糕叫什么名字了?”古怪天使问道。

“封印糕……该不会是那糕封印了我的魔力吧?”奕冒着汗地问。

“答对了,封印糕能封印一个人的魔力长达五天,而你吃了那块糕,就代表你的魔力已经被封印了,那就暂时
不能练魔法了,五天后我才教你了。”古怪天使答。

“噢……为什么你给我吃的食物都让我失去某样东西呀?”奕无奈地说道。

“呵呵……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的粗心大意吧……”古怪天使尴尬地向奕道歉。

“算了,这几天你就让我在房里休息好了。”奕耸耸肩说道。

“没问题,如果你要看书就走到隔壁房间去看吧,有很多关于魔法的书籍。”

“谢谢你,我会去看的。”说完会奕就躺下来休息了,而古怪天使也出去了。
接下来的那五天,奕时常走到隔壁的房间去拿魔法书看。而古怪天使则继续照料着奕的生活。

(将舞台转回琴儿与圣战天使)

当圣战天使抱着琴儿抱着琴儿抵达宁静草原时,琴儿刚好醒过来。琴儿一看见自己被圣战天使抱在怀里,二
话不说就掴了他一巴。

“你为什么要抱我?没听过男女授受不亲的吗?”

“果然一醒来就脾气暴躁,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了。”圣战天使说道。

“你说什么?”琴儿有点生气地问道。

“没……我没说什么啊,你听到了什么吗?”圣战天使紧张的问道。

“就是没听到才问你呀,算了,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你昏倒了,因为南宫奕他……”

圣战天使还没说完琴儿就大哭了起来。

“呜呜呜……我见不到他了啦!你为什么要害死他呀?”

“啊……那个我也很抱歉,我不是有心的,请原谅我……”圣战天使满怀歉意的道歉。

“呜呜呜---------------”琴儿哭个不停。

“其实我有办法能知道他到底还活不活着,可是我得要求你帮我一个忙,我才会说出方式。”

“啊?真的吗?你到底要我帮什么?”琴儿听到后立刻停止了哭泣地问道。

“是这样的,我在天堂还有一场战斗未结束,我很想回到天堂去……”圣战天使说着。

“你有翅膀不会自己飞上去吗?我都没有翅膀要怎样帮你呀?”琴儿打断了圣战天使的话。

“可是我被爱神天使射了一箭,无法回到天堂了,除非……”

“除非什么?”

“如果有个女孩子亲我一下我就可以回到天堂了。”圣战天使说道。

“什么?!!亲你?!!”琴儿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对,可以吗?”

“你做梦呀你?我怎么肯牺牲我的初吻啊?”

“你帮我的话我就帮你找回奕。”圣战天使开出了条件。

“我………你…………”琴儿犹豫不决的说道。



到底琴儿会怎么做呢?敬请期待续篇!

标签:


15:42 # 0 comments # ▲ Back to top


欢迎光临|Welcome


这个Blog是储存我曾经写过的小说,写小说曾经只是个梦想,但后来我把它实现了。

虽然用词很浅白及没逻辑,却依然是我曾经的小小创作,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小说。

那段写作的日子,很怀念,因为有一大班的论坛朋友会提供我意见,还有他们期待的故事发展,结果故事越写越没有逻辑。

虽然后来故事出现了偏差,但却是组合了许多朋友的期待。

如今,论坛关闭了,网友离去了,剩下的只有这小说,里面曾经的回忆。

逝去的人,逝去的事,却逝去不了文字的足迹。


关于我|It's Me



大家好,我就是celestine,天秤座的女生。虽然没有天秤座的外表,却有天秤座的个性。^^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凡是要求公平,慵懒……

以上所提似乎都是缺点,不过缺点就是我的优点!:P

欢迎浏览我の小说部落!^^


故事章节|Chapter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插图
搞怪篇

回忆录|Memo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