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儿的趣事:第十八章

奕匆匆忙忙地跑到琴儿的房间,没敲门就直接踏进去了。

琴儿已经停止了哭泣。捣蛋天使在奕踏入房间前已经出去了。

奕看见琴儿哭肿了的双眼,心又疼了一下。

奕走向琴儿,随手拉了一张椅子,就坐在琴儿的面前,眼里尽是心疼,伸手抚摸了琴儿红肿的双眼。

琴儿对奕者突然间的动作感到不知所措。

她心里默默想着:难道这是我的错觉吗?为何奕的眼神是如此的温柔又带点怜惜的感觉?

“对不起……”奕开口道歉了。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琴儿低下头问了奕。

“因为我没好好地珍惜你,让你受委屈了……”奕徐徐地说道。

“你这是……在向我告白吗?”琴儿抬起头,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奕。

“之前是我本身的问题,因为身上的禁忌,使我无法表露出我对你的感情。”

“什么禁忌?”琴儿紧张地问道。

“是我家族的禁忌,由………………”奕开始向琴儿解释所有的一切,包括禁忌的来源,秘密,以及长老所说的楹蕾圣花,丝毫不隐瞒地全都告诉了琴儿。

“………………长老说只要找到了楹蕾圣花就能解决我身上的禁忌了。”奕说道。

“那我们还等什么?赶紧出发啊!”琴儿从床上跳了下来,拉着奕就要往外跑了。

“琴儿,谢谢你!”奕在琴儿的耳边轻声说道。

琴儿的脸发热了,原来她又脸红了。

他们俩没向天使们道别就前往楹蕾圣花的所在地。

琴儿这次跟在奕的身后,因为奕对她说他会保护她的。

“奕……怎么这个地方那么暗的?”琴儿感到很害怕,赶紧捉住奕的手臂。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奕抱着琴儿说道。

奕眯了眯眼看着眼前的路标写着:天人之隔

原来他们已经到达位于天界与人界之间的交叉点。

“琴儿,我们终于到了。”

“真的吗?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啊!”

“你不是可以呼唤出火系精灵的吗?”奕问琴儿。

“是哦!太久没呼唤它们了所以忘了它们的存在……呵呵……”琴儿不好意思地笑着说道。

“………………”奕无言了。

“魔法的火系精灵啊!我在呼唤你,立即现身吧!阿卡里娜塔瓦!”琴儿念起了咒语。

奕心想:还好她没把呼唤精灵的咒语忘记……

“阿呼~”一只帅气的红色精灵现身了。

“尊贵的琴儿主人,你叫我出来有何事呢?”红色的精灵尊敬地问道。

“虹虹,我怕暗啊……可以借你的火用吗?”琴儿问道。

“当然可以,主人吩咐了我就立刻做。”红色的精灵立刻将火的能力释放,将附近黑暗的地方都照亮了。

琴儿很开心地看着四周的环境,乐得忘怀地在原地旋转。

“奕,你看看,这里被照亮后是多么的美丽啊……”琴儿说道。

“嗯,是真的很美丽,我们也该继续去找楹蕾圣花了。”奕微笑地对琴儿说。

“好吧……”琴儿依依不舍的跟着奕继续往前走。

火系的精灵则在奕的前方为他们照亮四周围及探路。

标签:


19:56 # 0 comments # ▲ Back to top


欢迎光临|Welcome


这个Blog是储存我曾经写过的小说,写小说曾经只是个梦想,但后来我把它实现了。

虽然用词很浅白及没逻辑,却依然是我曾经的小小创作,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小说。

那段写作的日子,很怀念,因为有一大班的论坛朋友会提供我意见,还有他们期待的故事发展,结果故事越写越没有逻辑。

虽然后来故事出现了偏差,但却是组合了许多朋友的期待。

如今,论坛关闭了,网友离去了,剩下的只有这小说,里面曾经的回忆。

逝去的人,逝去的事,却逝去不了文字的足迹。


关于我|It's Me



大家好,我就是celestine,天秤座的女生。虽然没有天秤座的外表,却有天秤座的个性。^^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凡是要求公平,慵懒……

以上所提似乎都是缺点,不过缺点就是我的优点!:P

欢迎浏览我の小说部落!^^


故事章节|Chapter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插图
搞怪篇

回忆录|Memo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