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儿的趣事:第三章

琴儿昏迷了。

当南宫奕醒来的时候就发现琴儿躺在他的臂弯中。

“琴儿,醒醒啊!琴儿……”南宫奕不断地轻轻地拍打琴儿的脸,可是琴儿还是没醒过来。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对了,呼唤我的守护神出来帮忙不就行了吗……”
原来南宫奕还有守护神。

“圣使,出来吧!”南宫奕的呼唤魔法竟然这么短,这么容易就能叫出守护者。

“咚------”圣使现身了。

“奕大人,有什么事情吗?” 圣使问。

“琴儿她昏迷了,快用你的医术把她弄醒吧!”南宫奕慌张的叫道。

“好的。稍等片刻,我立刻施救。”

之间从圣使的手中发出了金黄色的光圈,当它将手移向琴儿的额头时,琴儿的眼睛眨了眨。

“我……全身好痛……骨头快要散了…”琴儿扭动着全身酸痛的身体。

“你终于醒了……呼-----”南宫奕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到底怎么啦?”琴儿没有看到奕,因为她发现到有只可爱的小东西在她旁边。

“你被蓝色的保护层吸进来这个空间时因为魔力不足,抵抗不了外来的碰击,导致身体受到撞伤,而且还昏迷了……”南宫奕解释道。

“好可爱的小天使噢,你叫什么名字?”琴儿完全没有在听南宫奕的解释,黑溜溜的眼睛盯着圣使。

“我叫圣使,是奕大人的守护神之一。”

“噢……你口中的奕大人是谁呀?”琴儿完全忽略了他身边的帅哥。

“虾?奕大人就是南宫奕啊!”圣使解释给琴儿听。

“南宫奕?这名字很熟悉噢…好像是我认识的……………什么?南宫奕?在哪里?”琴儿思考后才发现南宫奕就在她的后面看着他。

南宫奕心里想:这个女生还真的很迷糊,我站在她的后面竟然没发现到。

“我……你……怎么会在这里啊?我们不是在办公室门口的吗?”琴儿疑惑着。

在琴儿发问的同时,圣使觉得不好意思打扰奕大人和这个小姑娘,就咚-------的一声变不见了。

“刚才叫你别碰那个蓝色的保护层,你却碰了,然后我们就被吸到这个空间了,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琴儿惭愧地向奕道歉。

“算了……都来到了,就找出口吧!我可不想被困在这里。”奕说道。

“好吧!那我们该怎么做?”琴儿问。

“首先,我们需要光才能继续行走。”南宫奕说。

“光?哪里来的光?又没有蜡烛,又没有火柴……”琴儿道。

南宫奕无言的看着琴儿,而琴儿也看着南宫奕。

“没办法了,只好呼唤它了……”琴儿将手掌往上开,然后就默默地念了咒语。

第一次不行,再来一次。

第二次又不行,琴儿有点伤心了,因为她忘了正确的咒语该怎么念……

第三次还是不行,琴儿的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怎么办?为什么还是不对?正确的咒语到底是什么啊……快想起来啊……”

琴儿一边说一边敲打自己的头。

“别着急,琴儿。”南宫奕安慰着她。

琴儿心里想:我绝不可以让奕失望的,我一定能做到的!

“魔法的精灵啊!火系的精灵-----小虹,我在呼唤你,立即现身吧!阿卡里娜塔瓦!”

“阿呼-------”,一只红色的火系精灵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了!

“小虹,你终于出现了,我真好怕呼唤不到你呀!”琴儿感动到掉眼泪。

“迷糊主人,怎么你连这么简单的咒语都记不得啊?你找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 小虹问。

“我们需要借用你身上的火来照亮前方的路,可以吗?”琴儿问道。

“主人的吩咐怎敢不听呢?你们就跟在我的身后吧,我帮你们照亮前方。”

说完后,小虹就用它身上的火照亮了前面的路线,奕和琴儿跟在它身后慢慢地前进。

大约走了一段路后,他们看见前面有立着一个古怪的告示牌。

“幻异世界?”琴儿读了告示牌上所写的字。

“规矩是需一男一女牵着手一起渡过前面的一座水晶桥,如果没有牵手驶过不到的。”

南宫奕读出告示牌上所立的规则。

“怎么没看见前面有桥啊?”琴儿只看见一片雾海,没看见任何桥。

南宫奕低头思考了规则上的字眼。

“难道要牵手才看得见?”南宫奕道。

说完他就牵起了琴儿的纤纤细手,就看见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座水晶桥。

琴儿被奕牵住手时,心立刻怦怦地跳,就快要无法呼吸了。

她心想:他牵我的手呃,好开心啊,快要窒息了。

“琴儿,我们要继续往前走了。”

“好的,那我们继续走吧!”琴儿答。


这是第一次奕牵琴儿的手,他们的爱情种子也慢慢地在他们的心中滋长了……

标签:


00:32 # 0 comments # ▲ Back to top


欢迎光临|Welcome


这个Blog是储存我曾经写过的小说,写小说曾经只是个梦想,但后来我把它实现了。

虽然用词很浅白及没逻辑,却依然是我曾经的小小创作,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小说。

那段写作的日子,很怀念,因为有一大班的论坛朋友会提供我意见,还有他们期待的故事发展,结果故事越写越没有逻辑。

虽然后来故事出现了偏差,但却是组合了许多朋友的期待。

如今,论坛关闭了,网友离去了,剩下的只有这小说,里面曾经的回忆。

逝去的人,逝去的事,却逝去不了文字的足迹。


关于我|It's Me



大家好,我就是celestine,天秤座的女生。虽然没有天秤座的外表,却有天秤座的个性。^^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凡是要求公平,慵懒……

以上所提似乎都是缺点,不过缺点就是我的优点!:P

欢迎浏览我の小说部落!^^


故事章节|Chapter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插图
搞怪篇

回忆录|Memoirs